老車新科技,國外網友將Android平板完美安裝至BMW E46之上

最近國外論壇出現了一位網友放上了他將Nexus 7 Android平板安裝到一輛BMW E46 3 Series中控台上的傑作。他提供了不少照片來證明自己努力的成果,這個成品完整度相當的高,甚至看起來就像是原廠配備的裝置一樣。

這個撰文的作者在文中也提到了他使用了一套專屬的軟體,讓這個平板能夠在汽車發動時自動開啟,而為了完美的安裝這塊平板也需要將原本的空調控制區域移動來騰出空間。

看起來所需要的配件並不複雜,也不是相當高難度的工程。不過有意這樣改造自己愛車的車主在動工之前最好還是評估一下自己的能力,否則一旦失手可就不妙了。

年紀大約十來年的舊車其實在市場上依然相當的搶手,主要原因除了價格平實之外,機械結構、配備等方面都還算完整。不過近幾年飛快發展的網路科技與隨身裝置的興起也讓這些舊車缺少了點能夠聯網的科技配備,因此才會有這種新科技進駐的想法出現。

其實不一定是報導中的BMW E46車款,類似年份的車款只要有合適的空間加上車主(或者代工店家)的巧手,老車也能夠相當的科技化。對於DIY有興趣的車主不妨前往這篇國外文章研究一番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