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將與Aston Martin共同開發,在2018年推出公路版車輛?

如果一個賽車車隊推出公路版車輛,你會買單嗎?根據英國媒體報導,Red Bull Racing正與Aston Martin協商合作,計畫於2018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公路版車輛。

在上個月底,就有傳聞表示Red Bull可能會推出掛自己品牌的公路版車輛,現在看來,這個傳聞似乎會在三年後成真。由於Red Bull的Adrian Newey加入Aston Martin,所以這部能夠與McLaren P1以及LaFerrari相抗衡的「超級跑車」將不會與Infiniti共同開發。

 

 

這項企畫目前被認為已經進入中期階段,而且很顯然的,Newey已經和Aston Martin的設計團隊共事一陣子,以求車輛能夠擁有優秀的空氣力學設計。關於這項企畫,他們可能會從賽道版的Vulcan參考某些部分,但根據報導指出,Newey與Aston Martin雙方都希望能讓這兩者有所區隔,所以最後的樣貌我們擁有相當大的想像空間。

許多人期待Red Bull有史以來第一輛公路版車輛會是與Infiniti共同研發Q50 Eau Rouge,它確實是頗具議題的概念車、而且也成功創造出原型車,但最後也就止步於此,從來沒有推出量產車。

(附圖為Aston Martin Vulcan)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