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制大解析,Red Bull釋出動畫說明今年賽車的不同之處[影片]

每一年的新賽季,F1賽車都會不斷的更新賽制規範,而今年無論是針對空力外觀或是引擎型式都有不小的改變,這也讓許多車迷搞不清楚究竟變了哪些東西,又是怎麼個變法?

身為參賽車隊的一員,Red Bull也製作了完整清楚的電腦動畫,來幫車迷們搞清楚究竟今年即將開跑的賽季有什麼新花招。

除了製作動畫以外,Red Bull的F1車隊也希望能夠在今年的賽季捍衛世界冠軍的衛冕寶座。尤其是前陣子在Bahrain所進行的最終測試當中,Williams以及Mercedes的車隊都有著非凡的表現,取得了最優秀的測試成績。

在這兩支車隊後面的則是Ferrari與Force India,而Red Bull車隊的兩輛賽車則落在第十和第十八名的位置,狀況看來不太理想。不過,這僅是測試時的成績,因此今年賽季究竟誰會有突出的表現還無法判斷。

此外,現在也有風聲傳出如果車隊無法加緊腳步提升車輛的速度,並且提供一輛表現完善的賽車,Sebastian Vettel有可能在下個賽季跳槽至其他車隊。隨著澳洲站即將開跑,我們就等著看吧!

)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