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F1賽車真實照片在官方發布前被洩漏了!!!

2021年F1賽季還在進行中,但我們已經看到了明年運動規則改變後賽車會是長什麼樣子。2022年F1賽車的照片在據稱將於今年的銀石賽道上揭曉之前被洩露出來了,如果這是真的,那離它正式亮相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上圖:2021 Ferrari SF21 F1賽車)

2022的新F1賽車旨在解決當前賽車的所有問題,而主要問題是目前的F1賽車體積太大,且在車尾造成過多的空力氣流干擾。這些問題反過來導致較難跟上前車,因此造型較少超車和纏鬥動作。

 

正如你從LiveGP照片中看到的,2022 F1賽車的設計已進行了更圓滑的修飾和簡化,以減少對機翼和其他令人不安的空力設計依賴,而是改使用地面效應之類的東西來重新獲得一些失去的下壓力。雖然未經證實,但CAD模型顯示2022 F1賽車比目前的賽車更短,這應該有助於緩解車身大而較難相互超車的問題。照片中未顯示的是賽車的車輪,但我們知道到2022年時,輪圏的直徑將從13英寸增大到18英寸。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這只是為揭幕活動創造的展示車。換句話說,這是一個假設的起點,不過我們幾乎肯定是會看到設計的改變,因為每個車隊都會對其進行自己所需的調整。不管最終會發生什麼,它應該有望使比賽更加精彩,並可能改變某幾個車隊常得勝的情形。

[Source:Twitter charrel JalvingTwitter LiveG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