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GO!! BMW F90 M5 Competition 操作彈射起步轟炸你的心臟!

BMW F90 M5確實是輛迷人玩物,有著600hp、四座、四驅等先天條件,讓它不單單只是快到驚人,更能夠一肩扛起作為爸爸的責任。不過在M5當中,最讓人臉紅心跳的依舊是hardcore版本-《BMW M5 Competition》,而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輛暴力房車使用「彈射起步」後有多狂!

 

發表於今年初,M5 Competition不單單比起標準車型多了25hp的馬力輸出,甚至載底盤懸吊進行強化,當中包括轉向系統與懸吊升級,讓這輛「四門重砲」不只在總功率輸出達到625hp/750Nm,更有著凌駕於入門超跑的超狂實力。

儘管在車身重量的負荷下,最大馬力625hp的M5 Competition依舊能夠於3.3秒完成0-100km/h加速(標準車型為3.4秒)。倘若你對速度沒概念,那麼舉個例子來說,一輛搭載著3.9升V8雙渦輪增壓的Ferrari 488 GTB,最大功率輸出不過670hp/760Nm,零百加速為3.0秒,但你想想看M5 Competition不過是輛房車,如此實力已讓人刮目相看。接著我們就來用心去體驗,這輛M5 Competition加速有多快、Launch Control有多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