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稀有,搭載著3.2升VR6引擎的「Beetle RSi甲殼蟲」直接衝下紐伯林尬一圈啦!(內有影片)

Volkswagen不管在過去80年代又或是現在的2017年都生產了不少名留青史的經典車款,其中包含「GTI」與「R」系列車型,但當中還有一輛千萬別忽略它,就是這輛被大陸用語稱為「甲殼蟲」的「Beetle RSi」,那稀少的生產數量實屬罕見,若有幸在台灣看到它的身姿,那記得趕快拍下來!!(台灣確實有,沒錯的話數量為3輛)

 

Volkswagen於2001-2003間僅以超限量250台的方式製造生產,且它可以稱為R32的血脈根源,搭載著一具3.2升VR6引擎,最大馬力221hp搭配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與六速手排的配置,儘管已經過了16年漫長的歲月,依舊是台樂趣很高的狂暴金龜子!

為了與普通版本徹底化開界線,在這輛Beetle RSi身上不單單只是搭載了VR6強力心臟,在全車外觀都採用了暴龜寬體套件,看看那個葉子版,整個蹦出來啊,寬度令人垂延三尺!就連前保桿、後保桿、側裙與排氣管造型都完全不同,重點是後面那組大尾翼,實在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吶!

而這隻目前處於冬眠階段的嗜血金龜在日前被它的主人直接拉下場跑賽道,且還是挑在綠色地獄紐伯林,也感謝這支影片讓我們一睹其英姿!不過坦白說車主並沒有真的狂飆,畢竟這輛甲殼蟲在歐洲當時的售價為「8萬美元」..況且真的撞爆可能還沒得修理,所以還是小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