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元素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現身內華達州賽道[影片]

還記得Sesto Elemento這台Lamborghini最有代表性、外觀凶狠的超級跑車嗎?

經過了這麼多年,Lamborghini或許在新推出的車款上稍微比過去的車型含蓄了一點,尤其是被Audi收歸麾下以後,不過只要推出概念車,Lamborghini永遠是個搶眼的話題。

事實上,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的Sesto Elemento已經不再是一台概念車了,不過它稀有的數量以及高端的價格也使得全世界只有20位幸運兒能夠擁有。

這輛167萬歐元(約合新台幣6665萬元)的超級跑車在美國內華達州的Spring Mountain Motorsports Ranch舉行了一場賽道試車的活動,也讓這輛全碳纖維打造的猛牛可以舒展筋骨小試身手。

這顆能夠產生562hp的V10引擎聽起來相當悅耳,搭配上極致輕盈的車身,預計只要2.5秒就能夠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下方影片也可以看到車室內的配置相當緊湊,即使這只是一台Prototype原型車,還是令人相當興奮。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