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Koenigsegg One:1要賣你 但你要先拿出720萬美元

包含也出售的工廠原型車在內,這個星球上只有七輛One:1。今天這個特殊的例子是唯一的右駕車,但是如果有興趣購買的人如需要左駕車,來源處Super Vettura提到可以在Koenigsegg工廠進行改造。

Koenigsegg One:1是絕對的巨獸。它由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並擁有高達1,360 hp的最大馬力和139.8kgm的扭力。該車與創紀錄的Agera RS共享大部分性能機械部件,兩年前該車的雙向平均最高時速達到447 km/h。而在英國舉行的最高速度賽事中,這一輛特殊的One:1速度達到了395km/h。

這輛待售的One:1外觀穿著華麗的深藍色碳纖維車殼,並附有灰色碳纖維擾流下巴,定風翼和擾流尾翼,還有白色飾版,藍色煞車卡鉗和碳纖維輪圏。在車內,原車主為座椅和儀表板的周圍選配了藍色皮革與織布包覆,以及各種黑色鋁質部件。

今年9月,從赤道幾內亞(Equatorial Guinea)副總統手中沒收的Koenigsegg One:1在拍賣會上以46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今天這輛特別的One:1則要價720萬美元,它的行駛里程為7,100英里(11,426公里)。

[Source:Super Vettur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