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預報 : 9速自排 Range Rover Evoque

英國 Land Rover(路華)汽車將於2013日內瓦車展中發表搭載世界第一具9速自動排檔變速箱系統的 Range Rover Evoque

這套由德國知名 ZF Friedrichshafen AG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商所開發的9速自動排檔變速箱系統將取代現行 AWD四驅 Range Rover Evoque所搭載的6速變速箱系統。Land Rover汽車表示新9速速變速箱系統將大幅提升車輛的油耗並降低 CO2 廢氣排放量。在更緊密齒輪比設計下,車輛也將展現出更直接的加速感並降低高速時的噪音。

ZF9速自動排檔變速箱系統擁有全新跳檔技術,它能在車輛快速加速或減速時跳越至最適合的檔位,提供更佳的動力與加速性。9速速變速箱系統的低檔位也比現行6速系統更低,是特別為 off-road越野、拖曳、以及艱鉅路況行駛所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