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Evoque在英國擊敗Ferrari、Lamborghini等眾多車廠成為足球選手之間的最熱門車款

你可能會預期一名英國職業足球選手會喜歡以最新的超級跑車來作為通勤往返的代步工具,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是對的,但很顯然地他們也喜歡小型休旅車,更準確地說,是Range Rover Evoque

 

這輛Range Rover車系最小的車款已成為英超選手之間最受歡迎的車款,將其他更昂貴的車款甩在後頭,像是Lamborghini Aventador、Ferrari F12、以及Bentley Continental GT等等。

這份清單是由英國車輛金融專家JBR Capital所製成的,他們也發現這些英超選手在買新車時是完全不會猶豫的。

1. Range Rover Evoque
2. Lamborghini Aventador
3. Mercedes-Benz Onyx G6 GLE Coupe
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5. Ferrari F12 Berlinetta
6. Lamborghini Huracan
7. Jeep Wrangler Kahn Sahara
8. Porsche 911 GTS
9. Bentley Bentayga
10. McLaren 675LT Spider

如你所見,這份清單上除了一些常見的車廠外,還有一些是由改裝廠推出的車款,像是Mercedes-Benz Onyx G6 GLE Coupe以及Jeep Wrangler Kahn Sa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