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電動版本即將問世 將提供V8引擎等級的性能與超野能力 [影片]

當JLR(Jaguar Land Rover)正在預告首款電動Range Rover版本時,這不可避免的時刻即將來臨。即使在完全亮相之前,這個英國豪華汽車品牌已經開始接受早期消費者的預訂。與此同時,初步的細節確認這款高級LSUV將不會失去使其成為汽車傳奇的越野能力。

從內燃機到全電動動力系統的轉變不會以犧牲全地形能力為代價。這個隸屬於印度Tata汽車旗下的英國汽車品牌表示,原型車正在接受有史以來最嚴格的測試,以確保其具有隨時隨地行駛的能力。Land Rover表示,Ranger Rover電動版本的涉水深度可達33.4英吋(850 mm)。這意味著它將與配備螺旋彈簧懸吊的強大Defender相媲美。

Range Rover電動版本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安靜、最精緻的Range Rover,同時提供可與V8引擎相媲美的性能。我們要提醒大家的是,八缸版本採用了BMW(寶馬)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高達606 hp的最大馬力和76.5 kgm的最大扭力。Range Rover SV從0加速到96 km/h只需4.3秒,最高極速為162 mph(261 km/h)。

零排放的Range Rover將採用與配備內燃機的版本相同的MLA(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模組化縱向底盤平台打造。採用800 V架構將可支援快速充電。雖然Land Rover沒有提及,但雙電動馬達設定是一個合乎邏輯的假設,因為電動LSUV肯定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此外,它也並支援軟體無線更新。

Land Rover發布的預告影片暗示其設計幾乎與傳統動力SUV相同。我們注意到車輪中心蓋上有一個EV字樣,而不是Land Rover標誌,且車頭護罩格柵似乎有一個更封閉的佈局。顯然,現在有一個充電口,透過這個充電口,預計大容量電池組將由此獲取電能。如果電池組容量達到三位數,請不要感到太驚訝。最後,Range Rover Electric將引領JLR到2039年實現零碳排放的雄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