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沒有保險的Aventador被英國警方扣留,最嚴重可能會被銷毀

最近在英國的英格蘭,有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因為被警方發現沒有保險就上路而遭到當地警方扣留,最嚴重有可能會被沒入並銷毀。

這部亮紫色、外觀弄得有如電影TRON的Lamborghini Aventador,因為沒有懸掛前車牌而被英國警戶盯上,進一步攔停並盤查後發現車主除了無法出示駕照外,連汽車保險也沒有,而根據當地法律,車子沒有保險就開上路,最重可以將車輛沒入並銷毀。

當然英國還沒有到需要亂世用重典的地步,所以我們特別查了一下當地法律,而根據英國政府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在英國除了北愛爾蘭之外的地方,如果車輛被查到沒有保險而上路的話,車主可能會面臨100英鎊罰金、上法院然後最高1000英鎊罰金或者是車輛被沒入並銷毀等三種下場,所以這部要價不菲的超跑,沒意外的話最後應該也只是會以罰款了事,更何況這部車的主人來頭可不小,它是Nasser Al-Thani,中東主要產油國-卡達其皇室Al-Thani家族的成員之一呢!

更新:這輛車在車主出示保險單據後已被領回,據了解在中東許多國家,並沒有強制要求車主需要保險的規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