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電動小鋼砲Renault Zoe RS有望在2020年問世 馬力可能高逹460匹!!!

在今年四月份時我們首次聽說了Renault(雷諾)汽車可能會推出Zoe RS電動小鋼砲,現在這家法國汽車品牌已經提供了關於未來Zoe RS的更多訊息。

在接受Autocar的採訪時,Renault Sport的主管Patrice Ratti證實,Zoe RS將會以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擁有460hp最大馬力的Zoe E-Sport Concept為基礎原型。(圖:Zoe E-Sport Concept)

 

Patrice Ratti表示:"我們正在考慮打造Zoe RS,但這是一個很大的開發工程,需要時間。現在電池的性能已經有了改善,目前已經可以使用。所以開發工程已經開始了。Patrice Ratti繼續說到,打造Zoe RS的主要挑戰之一將是確保它能與過去Renault Sport車型卓越的操控相匹配。Renault的高性能運動車型需要好的操控性,這是挑戰。在擁有了電池多出來的重量後,依然能夠實現敏捷的操控性,我們將為此感到自豪。“

未來,Zoe RS與Zoe E-Sport Concept相比將會有一些顯著的變化。除了轉向和底盤的修改之外,電池也必須再進行調整,以便提升行駛範圍。Zoe E-Sport Concept身上的兩具電動馬逹可輸460hp的總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短短的3.2秒,並能夠在10秒鐘之內達到210km/h的最高時速。如果Zoe RS也擁有同樣的性能,那它將可能成為小鋼砲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