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媒體巡禮Pagani工廠,赫見最後一輛Zonda Revolucion[影片]

參觀超級跑車的工廠以及製作過程大概是許多車迷們心中的夢想之一,可惜要參訪如Pagani這樣的手工超跑工廠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最近國外的一間媒體Prototype 0就為我們帶來了許多他們拜訪Pagani工廠時所拍攝的照片,讓車迷們、包括我們這樣遠在異地的汽車媒體們能夠有機會一睹這些夢幻跑車的出生地。

Prototype 0的參訪團隊在觀賞了放置在工廠大廳的Zonda Revolucion這頭身懷800hp的神獸之後,轉向了負責製作Pagani車款所使用的碳纖維零件之生產部門。

照片中可以看到完全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的單體式座艙還擺放在支架上等待其他部位的組裝,接著他們前往了最後組裝的區塊,看見了幾輛Huayra超級跑車正在等待最後的幾道手續。

Prototype 0也很幸運地看到了第五十輛,也就是最後一輛的Zonda Revolucion。這台限量的Zonda Revolucion有著藍黑雙色調的外觀塗裝,這樣的配色也延續到了車艙內,由黑色的碳纖維飾板與藍色的真皮和麂皮跑車座椅構成。根據他們得到的消息,這輛Zonda Revolucion的車主是一位相當狂熱的Pagani收藏家,除了這輛限量的超級跑車以外,他還擁有另外七輛Pagani的車款,著實令人羨慕啊。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