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Cars GmbH揭示量產版Sin R1 九月IAA亮相

來自德國慕尼黑的Sin Cars GmbH正式公在了即將在今年9月IAA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的量產版超跑Sin R1。Sin Cars GmbH表示,Sin R1將在今年夏天進入生產階段,至於上市銷售的時間可能在2015法蘭克褔車展之後的短時間內就展開。

 

 

量產版Sin R1超跑將會配備許多新的功能系統,包括有ABS防鎖死煞車,Traction control systems循跡控制系統,修改的駕駛儀表,新的方向盤,新的中控台上有新的空調和彩色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此外,也標配了Recaro運動座椅,電控後擾流尾翼和新的排氣系統。

之前我們得到的資訊是,Sin R1的車體結構將會由輕量化的鋼管結構以及碳纖維單體座艙所組成,車重大約會在1,150到1,200公斤左左,並擁有60:40的車身配重。這輛超級跑車也會用上一套高性能的煞車系統以及類似F1賽車所使用的油箱。

動力系統部份,Sin R1將會搭載來自GM(通用)的6.2升V8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525匹馬力,可使Sin R1在2.5秒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衝刺。Sin Cars GmbH表示,Sin R1現在在法國Riviera進行展出,之後還會在歐洲其他地方展示,然後再到2015 IAA法蘭克福車展。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