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軼事:對這位媽媽而言,BMW的車窗竟比孩子還要重要?

正常而言,母親都會把自己的孩子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不論如何都希望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但對於這位來自中國義烏市的媽媽而言,BMW的車窗似乎還比他的兒子重要。

事件發生在上週六,當時義烏市街頭的民眾聽到從車子裡不斷傳來孩童的哭喊聲、於是聚集在一輛BMW旁邊。只見車內有一名年約三歲的小孩拚了命的在拍打車窗試圖逃脫,但在無濟於事的同時他的母親竟然只是站在旁邊什麼也不做。原來,這位媽媽不小心將孩子鎖在車內,但令人感到詭異的是,不論民眾或是消防員怎麼勸他,他就是不肯將車窗擊破救出孩子、堅持一定要等到鎖匠來為他開門。

 

 

眼見男孩在車內呈現出越來越虛弱的模樣,消防員為了顧全大局,最後還是將車窗給擊破了。引述一名浙江在線的消防隊員所說「將孩子滯留在車輛之中本來就非常危險,更何況還在如此的高溫之下,車內的氣溫可是會在很短的時間之內飆升,危及孩子的性命。」

這樣的行為讓許多人感到吃驚以及憤怒,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攻訐這位媽媽的行為,有的網友表示「消防員怎麼會去打車窗呢,應該直接打他媽媽。」也有網友表示「看起來,這BMW的車窗才是他真正的孩子吧。」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最重要的是,母親永遠都不應該留下小孩獨自一人在車內。即使汽車不小心鎖上了,那都還好處理;要是有壞人趁機打破車窗、把小孩劫走怎麼辦?」筆者認同這位網友的看法,各位父母們請千萬別忘記這點、永遠不要將小朋友單獨留在車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