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rive公布P25草圖 準備在5月25日推出這款看起來像1990年代Subaru Impreza拉力賽車的新作品

ProdriveSubaru(速霸陸)有著悠久的合作歷史,包括成為1990年代和2000年代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合作夥伴。Prodrive上星期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個預告圖,表示他們要在5月25日推出一款車,我們猜測它可能是Subaru在拉力賽黃金時代的複興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odrive(@prodriv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Prodrive的預告圖是一張簡單的線條圖,這圖中的車子看起來顯然像是1990年代中期的Subaru Impreza WRX。大家可看到圖中這輛車的車頭、引擎蓋上突起的中冷器進氣口、車頂線、後擾流板和車尾的輪廓設計與GC8 Impreza WRX的設計非常相似。此外,偏後的B柱位置也暗示著這可能是一輛雙門車型。 

P25的名稱也很神秘,但我們有一個理論。“P”可以很容易地猜到是Prodrive。 “25”可能是指周年紀念日。25年前的1997年,Subaru連續三次贏得WRC車隊冠軍。1998年,Subaru透過著名的Impreza 22B STI來慶祝三連霸冠軍。該車型是1997年WRC拉力賽車的公路版。

鑑於Prodrive預告圖中車輛的輪廓與22B STI的側面有著非常高的相似之處,使我們懷疑Prodrive是否在計劃推出向經典車型致敬的作品。 

Prodrive的宣布特別及時,因為Subaru這一代沒有製造WRX STI。Subaru表示,它最終會回歸,可能會是電氣化車型。不過儘管Subaru在2022 Tokyo Auto Salon上展示了STI的激進概念車,但還是出現了這種情況…..

 

後來有一則消息稱,Subaru的決定源於世界各地迅速變化的法規。這種情況會限制新STI上市的時間。這家日本汽車品牌認為這項投資不值得。 

Prodrive目前正在製造25輛Hunter,這是BRX Hunter T1 + Dakar Rally賽車的公路版。它配備了向Ford(福特)採購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逹600 hp。這足以讓這款專注於越野的機器在4秒的時間從0加速到100 km/h。起價為 125 萬英鎊。

[Source:Prodriv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