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 Design R8 GT650 造型狂猛駭人!

德國Prior Design改裝廠之前替Audi(奧迪)R8旗艦超級跑車推出價值24,900歐元(約台幣96萬元)的GT850改裝套件。雖然這個改裝套件可讓消費者的愛車營造出R8 GT3的兇猛殺氣,但價格真的不便宜。

可能有考慮到這個因素,所以Prior Design又推出了GT650改裝套件,並在前陣子的Essen Motor Show上亮相。Prior Design R8 GT605套件與GT850套件稍有不同,不過一樣可讓Audi R8擁有R8 GT3的兇猛氣勢。

GT605套件包括了一個新的前保險桿下巴擾流板,保險桿二進還開了細長的進氣口,同時再加入小定風翼。另外還有一個更寛,空氣力學更優異的側裙,以及車頂進氣口。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其車尾後端加裝了一個大型GT後擾流尾翼,新的後保險桿二側也開了出風口,以和車頭想呼應,保險桿下方則有一個性能味爆表的大型氣體分流器。

Prior Design這組GT650車身空力套件採用強化玻璃纖維材料製成,而且通過了德國TÜV嚴格的認證,所以品質絶對"讚"。這麼好的產品要收消費者多少"銀兩"呢?答案是從19,900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約為76.7萬元。雖然還是貴,但比GT850套件便直了約20萬左右。

第二頁有更多Prior Design R8 GT650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