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發特別版,Ford推出日本地區限定Mustang V8 GT Coupe The Black

雖然全新的Ford Mustang已經問世,不過Ford並沒有因此而忘了上一代的Mustang。最近他們就在日本推出了地區限定版的V8 GT Black Edition。

由於先前在日本曾經推出過的特別版本都大受歡迎,這也是為什麼這間美國車廠決定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最後一刻再推出最後一版的特別車款。Ford Mustang V8 GT Coupe The Black將會限量打造40台,全數車輛都會有著Jet Black的車漆塗裝,並且穿上專屬的19吋雙色調鋁圈。

車艙內也延續黑色基調,而這款車所使用的玻璃天窗採用了一種特殊結構,在玻璃內堆疊了三層不同的材質。根據Ford原廠的說法,這種天窗能夠阻隔90%的紅外線以及96%的紫外線光。

動力部分採用了大家熟知的5.0升V8引擎,能夠輸出426hp以及53.9 kg-m扭力,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箱來將動力傳送至後輪。這個限量版的日本限定野馬要價為505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50萬元),預計在三月15日就會開始於日本地區販售。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