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當家入門賽車,BMW M235i Racing賽道小試身手[影片]

隨著2 Series的問世,BMW旗下的這款入門跑車就成為了車迷們關注的最新對象。而BMW為了不僅提供給一般消費者一款價格合理的雙門跑車,更打造出了M235i Racing賽車,來供應給有預算限制的私人車隊。

以VLN Endurance Championship賽事的規範為基礎來打造的M235i Racing雖然是一款入門賽車,不過專業程度完全沒有絲毫妥協。

以道路版的M235i為基底,這輛賽車裝配了一整套空氣力學更優異的車身套件,一組可調式的競技懸吊系統和18吋鋁圈來提升車輛操控性。整個車艙內完整的防滾籠是經過了FIA認可的安全座艙,此外,一組機械式的限滑差速器與高性能的煞車系統也裝配上身。其他還有像是Recaro Pro Racer SPG座椅、Schroth六點式安全帶等等。

動力的部分將原本的3.0升TwinPower直列六缸渦輪引擎重新調整至333hp以及45.8 kg-m扭力。BMW尚未公布詳細的性能表現,不過道路用車M235i的0-100 km/h加速就已經能夠在5秒內完成,想必這輛動力更大、車重更輕的賽車必定會有大幅度的進步。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