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HR預告 700匹MH6 S Biturbo即將到來

在推出NH5 S Biturbo(M5)MH3 V8 R Biturbo(M3)之後,德國Manhart Racing改裝廠近日發佈了一組他們即將推出的BMW(寶馬)M6改裝車- MH6 S Biturbo的宣傳照。

在外觀上,M6將會得到一個碳纖維的車身空力套件,這組車身空力套件包含有一個附多個通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前下巴,碳纖維外後視鏡,碳纖維側裙。車尾部,有一個大型鴨尾翼的碳纖維行李箱蓋,後下大型分流器以及Manhart Racing的廠徽。

Manhart Racing目前還沒有被透露MH6 S Biturbo腳下的輪圏與輪胎細節。然而,我們知道,它會是輕量化的鋁合金輪圏,而且可能會是21英寸。輪胎尺寸則可能會是前265/30 ZR21,後305/25 ZR21。

動力部份,Manhart Racing為了實現更高的動力輸出,會換上一組高性能的雙渦輪增壓系統,為了保持進排氣順暢,Manhart Racing會換上一組高流量空氣過濾清器,一組完整的高流量排氣系統和一個新的觸媒轉化器,以為4.4升V8引擎壓榨出更多動力。

最後,經過上述的改裝,以及重新編寫ECU程式後,BMW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原本的560匹馬力,69.3kgm扭力以被提升至700hp和92.2kgm。我們相信,這一切的力量應該足夠讓MH6 S Biturbo在不到3.5秒的時間就可從0加速衝刺96km/h,最高時速在318km/h左右。

[Source:bm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