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Alfa Romeo Zagato Junior出現在eBay上拍賣

全世界最知名的交易平台eBay上頭,可以說是什麼無奇不有的東西都有機會出現。最近吸引我們注意的就是一輛正在拍賣的經典老車。談到經典車款,通常都有著無法取代的外觀設計,無論是優雅的車身曲線或是古典的木質方向盤,都讓這些老車有著特別的品味,而這其中又以義大利的老車最能勾起愛車人的慾望。

當然,這並不表示義大利經典老車有著良好的妥善率或者優秀的電子裝置,不過對於某些車迷族群來說,這些都不是考量的重點,所有的關鍵都在於這個車款的外觀是否有著絕美的設計,就像Alfa Romeo Zagato Junior這台出現在eBay上的義大利經典車款一樣。

和1970年代的Spider使用相同底盤打造的Zagato Junior擁有著1.6升的標準引擎並且有著輕盈的車重,因此即使到了今日,這款車的操控性依然稱得上犀利。這輛在eBay上拍賣的Zagato Junior有著相當特別的橄欖綠塗裝,除此之外,還是第287輛打造完成的車款。

根據eBay上的資訊,這輛車完全沒有改裝、一切機件都能夠正常運作、所有資料都相當完整、底盤良好無生鏽,所有的機件、顏色、內裝都是原廠的東西。這位賣家開出了3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04萬元)的價格,如果能夠負擔的起,這輛美麗的經典車款似乎是值得收藏的好玩意兒。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