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舊型也不放過 Prior Design為小改前X5推出氣勢不輸X5 M的寛體空力車身套件

BMW(寶馬)上個月剛推出第四代X5 SAV的中期小改款車型,雖然有了新車型,但德國知名改裝廠適Prior Design依然計劃為小改款前的X5豪華休旅車推出外觀升級套件。Prior Design為X5提供的新寬體空力車身套件使它看起來與性能更強大的X5 M一樣霸氣。

首先從車頭看起,Prior Design為BMW X5準備了一個凸起的引擎蓋,這純粹只是裝飾用,因為引蓋室內還是原廠的動力系統。前保險桿也經過改裝,進氣口採用碳纖維來裝飾;而擾流下巴中間加入與車身相同的顏色。

這組車寛體空力車身套件的另一個特色是突出的前後輪拱,搭配前後更大的多輻式鋁合金輪圏以及更寬的性能胎,讓X5充滿戰鬥氣息。車尾,Prior Design在車頂後以及後擋風玻璃下方各裝上了一個擾流板,搭配雙排氣尾管以及新的更大的氣流擴散器,跑格十足。

Prior Design的這組寛體空力車身套件與BMW所有採用M-Package的G05 X5相容。請注意,拋開成熟的X5 M,X5系列中最強的是X5 M50i,它的4.4升V8渦輪引擎擁有523 hp(530 ps)的最大馬力和76.5 kgm的最大扭力。在小改款的X5 M50i上則是加入了48 V輕混合動力系統。Prior Design不提供任何引擎的升級套件或避震懸吊,因此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其它改裝品牌網站上看看。

目前Prior Design已開放這組X5寛體空力車身套件的預訂,但他們還在開發這組套件。因此大家看到的圖片是電腦繪圖,但也是最終產品的樣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Prior Design官方網站逛逛。

[Source:Prior Desig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