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這輛搭載著BMW引以為傲的3.0L直六引擎的BMW M4 CS疾風飛馳的高姿態

雖然今天主角並非叱吒風雲的BMW M4 GTS,但我想光是「CS」的威名就足以撂倒九成以上的性能車了吧?這輛於去年發表的M4 CS除了倚靠輕量化套件加持而減輕32kg外,煞車系統、硬派懸吊與阻尼、加強側傾桿與前19吋/後20吋的圈胎配置都讓它水平再次提升一個檔次。

 

除了以上配置優於標準M4外,動力則也有小幅調升,比起M4的431PS,CS車型有著460PS/600Nm的功率輸出,0-100km/h加速可於3.9秒完成,足足快上了搭載Competition Package的M4近乎0.3秒的實力,極速更可達到278km/h。就這般能耐,與Porsche 911 Carrera S抗衡不過是剛剛好而已。在這支影片中將帶給你M4 CS身上那具3.0升直六引擎最純粹的野性,請盡情享受。(圖片取自BMW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