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盟成戰略夥伴後 未來Volkswagen與Ford有可能合併成為業界最大的單一車廠!!!

未命名 -1 

Ford(福特)和Volkswagen(大眾)今年6月簽署的合作意向書,奠定了世界上兩家最大汽車製造商之間戰略合作關係的基礎。最初,這兩家製造商預計將專注於共同開發一系列商用車,但也將努力地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根據一些業界專家表示,這可能意味著Ford和Volkswagen正在考慮全面合併或股權交換,可能成為汽車製造業內最大的單一公司。

Detroit Bureau的一項分析指出,遠遠超出商用車市場合作伙伴關係可能對雙方都非常有利。因為Volkswagen可以從Ford在美國市場的強勢地位中受益,尤其是在Pickup和SUV領域中,而Ford可以在歐洲,拉丁美洲和中國獲得一些幫助,目前Ford在這些市場銷售較弱。

 
 

此外,兩家汽車製造廠商可以分享成功的平台產品,並互相幫助擴大車型陣容。例如,Ford曾經是電動車技術的先鋒品牌,但現在已經落後給Volkswagen,後者擁有積極遠大的電動車計劃。作為回報,Ford可以幫助Volkswagen在柴油事件之後恢復其在美國的形象,例如推出以Ranger為基礎的中小型Pickup

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潛在交易的時機現在已經成熟。Ford正面臨著一系列重大挑戰,去年被任命為Ford首席執行長的Jim Hackett正在研究一些人所提及的公司“激進”轉型方案。這種變態的部分內容包括在美國前所未有地放棄傳統轎車和Coupe,以及推動電動和自動駕駛車,還有Pickup,跨界車和SUV車型的大規模擴張。

Detroit Bureau稱之為“觀察員”的知情人士指稱,兩家公司之間的對談已經開始。無論他們是否具有生產力,並將導致Volkswagen與Ford之間更大的合作關係,都只有靠時間才能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