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純電四門跑房-Porsche Taycan,將如實地保留保時捷那純淨的靈魂

《保時捷工業重大變革》

終於,過去耳熟能詳的電動車款Mission E即將投放生產,不過是以全新名詞「Porsche Taycan」作為代號,並將於明年正式投放生產,成為年度最重要的保時捷車款之一。而Taycan在字意上代表著「躍馬」,呼應了品牌傳承多年的經典元素。至於這匹躍馬有多強?根據CEO Oliver Blume表示,動力輸出將有600hp+。

 

根據原廠表示,Porsche Taycan能夠以3.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加速則為12秒內。雖然數據已經完全符合超跑級距,但經過NEDC評測標準,Taycan的續航力更可超過500公里,並且支援4分鐘內快速充電至續航力100km。

然而,除了性能動力與續航力相當可觀以外,保時捷原廠表示,Taycan將會與Porsche旗下產品有著相同的「Soul-靈魂」,這代表一切設定都會導向駕駛者,提供保時捷最引以為傲的極致操控表現。接著,就來看看這支短片,預告著即將到來的-Porsche Tay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