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那麼多結果還是没有Fiesta RS VW都打算推Polo GTI Performance了…..

Ford-Fiesta-ST-2018-Test-Review-10 

在一個多星期前,Ford(福特)歐洲性能部首席執行長Leo Roeks隱約暗示了Fiesta RS的前景,但現在看起來Fiesta ST以上的更高性能掀背車並沒有被列入議程中。另一位Ford高層,歐洲設計部門負責人Amko Leenarts認為,由於最近推出的Fiesta ST已夠快了,因此不需要Fiesta RS。

 

Ford-Fiesta-ST-2018-Test-Review-15-1600x1067 

所以,在有了Fiesta ST,Fiesta RS目前不會被考慮,至少暫時是不會。最初有消息曾提到十年結年前Fiesta RS有可能推出,但這似乎只是現在的一個夢想。當然,考慮到上一代Fiesta ST在某些市場上推出了更強的ST200版本,Ford可能會決定在未來幾年改變主意。雖然沒有Fiesta RS,但Fiesta ST依然能滿足鋼砲迷們的需求。

Ford-Fiesta-ST-2018-Test-Review-17-1600x1067 

雖然Ford目前對性能更強大的Fiesta RS說不,但Volkswagen(褔斯)在年初承認他們的Polo GTI有增長空間。換句話說,Polo GTI可能還會出現Performance版本,甚至可以獲得更高的Polo R。Polo GTI最初只推出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會在今年推出六速手排變速箱。至於Fiesta ST,剛好相反。目前Fiesta ST只有手排車型,但雙離合器自排車型正在開發中,預計將在2020年推出。

Ford-Fiesta-ST-2018-Test-Review-9-1600x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