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rsche 911 GT3 RS將用它與身俱來的極致操控再次化身為賽道中的惡魔!強 勢 回 歸

老實說,Porsche在過去這段時間中有著相當顯著的創新以及進步,雖然在研發這塊撒下了大把銀子,但毋庸置疑地是,耗費了如此多的心力,Porsche最終還是打造出了當今最速的911車型,而在當中除了911 GT2 RS屬於911系列車型之最,接著就是今天影片中的男主角「911 GT3 RS」,以極致的野性動力與姿意橫行賽道的優越操控將超級跑車重新洗牌,創造出全新的賽道猛獸。

 

在這支熱血的影片中,不同於一般影片有著優美的背景音,Porsche決定以911 GT3 RS與身俱來的4.0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以高達9,000rpm所釋放出來的爆炸性聲浪做為主軸,搭配類似推進器的激進換擋聲音,成就了這支相當振奮人心的影片。

除了有著完美的聲浪作為背景的音效外,Porsche在影片中更是加入了許多特別的細節來將911 GT3 RS所配置的尖端設備凸顯出來,其中包括制動效果強悍的碳纖維陶瓷煞車、主動式懸吊系統與引擎內部活塞作動的情況,而這一切都徹底將這支影片活性化,帶給車迷朋友最極限的視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