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證實有四缸水平對臥引擎 但2016年之前不會推出

之前有傳言說Porsche(保時捷)將推出四缸水平對臥引擎,現在Porsche已證實這個傳言是真的,但該具四缸引擎在2016年之前是不會出現的。

這幾天有傳言說Porsche會在今年稍晚時推出搭載四缸引擎的BoxsterCayman。這個傳言有一半是真實的,真實的部份是,Porsche要推出四缸Boxer引擎的傳聞已經被確認,但是,這具引擎目前還處於早期的發展階段,依照Porsche目前的規劃,要正式公佈該具引擎的任何訊息,至少還要再三年的時間。

Porsche的這具新四缸直噴渦輪增壓Boxer引擎將借用現有的六缸水平對臥引擎結構,而它的首次亮相預計會是使用在第三代Boxster的小改款版本上,以及2016 Cayman身上。而在此之前,Porsche可能就會在9月份的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展出搭載來自VW(褔斯)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和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Macan跨界休旅車。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