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小排量渦輪行列?神秘的Porsche 911在紐柏林測試中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Porsche主席Matthias Müller在接受德國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訪談時,確認了新世代Boxster/Cayman將加入四缸動力的消息,也將是繼1995年968停產後、首度出現的Porsche四缸市售車款。

不過、近日在Nürburgring紐柏林北賽道上,卻有狗仔隊捕捉到了一款神秘的911在進行測試,且根據現場的回報、這輛黑色塗裝並帶有些許偽裝的神秘911,其動力系統所發出的聲浪並不像一般911所搭載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同時有著渦輪增壓的特殊聲響,這也讓人不禁懷疑、難道在新世代Boxster/Cayman登場之前、911就會先追加四缸動力了嗎?

事實上,根據Porsche所放出的消息,目前正進行開發中的水平對臥四缸動力系統、還會有著渦輪增壓系統的助益,且最高馬力輸出更上看400hp的水準,或許下一代的911車系中、也將擔綱入門乃至中間車款的角色。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