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四門轎車 還有Wagon車型 Porsche Taycan Sport Turismo冰天雪地中艱苦試練

許多人期待已久的Tesla(特斯拉)德國競爭對手Porsche(保時捷)Taycan即將推出。多年來,我們看到了Mission E Concept的新車型,包括2018日內瓦車展上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從那時起,我們已經看到了大量的間諜照,但這次這批新的Taycan Sport Turismo間諜照片讓我們知道全電動的Taycan Sports Turismo大致的模樣。

 

這輛Taycan Sport Turismo的偽裝不多,讓我們可以看到Taycan Sport Turismo低矮的車頭前端有四LED的大燈,保險桿兩側有細長的横式LED日間行車燈,底部有三層式進氣壩,這個氣壩柵欄似乎可以打開和關閉,可能會在某些時候或速度之下改善引擎溫度又或是改變風阻。而中間的雙圓孔和方型金屬應該是主動定速巡航系統或是車道維持系統之類的雷逹感測器裝置,就類似於2020 Porsche 911車頭底部的設計。

從側面看,Taycan Sport Turismo幾乎完全與Panamera Sport Turismo相同。最大的區別是左前葉子板上的充電口。車尾方面的輪廓也大致相同,所以我們推測應該會有貫穿整個車尾的LED車尾燈組;而偽裝的四出排氣尾管則安裝的有點高,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從遠處看,這輛原型測試車讓人很難分辨是Taycan Sports Turismo還是Panamera Sport Turismo。

我們還不知道Taycan的發表日期,但我們知道一些消息。那就是它的售價可能會從90,000美元(約新台幣277.3萬元)起跳。這可能比Tesla更貴,但至少車主可以獲得三年的免費充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