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渦輪蛙-《2020 Porsche 992 Turbo》 意外走漏

擦亮你的眼睛,你沒看錯,你眼前這輛扎扎實實的是輛「2020 Porsche 992 Turbo」!

首先感謝 Instagram用戶「t_schleicher」提提供照片。仔細看一下圖片中的背景,似乎是來自Porsche 內部產線,而眼前這輛911確實是992 Turbo無誤,而這也意味著這輛「神蛙」即將問世!

 

關於992 Turbo的新聞目前不算多,但根據消息指出,該車將配置一具「強化」的3.8升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以標準Turbo來說,馬力粗估將至少超越600hp+,至於Turbo S呢?照往常來說上調30hp+,估計將有630hp;此外,變速箱部分都將統一搭載8速雙離合器PDK變速系統。

全新一代的911 Turbo同樣具備過去Turbo車型的精神,包括方形四出排氣管、新式樣後保險桿、更激進的側裙角,當然後方那組後翼也成了911 Turbo的活招牌。

但除了911 Turbo外,最吸引人的是有消息指出,未來保時捷將把Panamera的規格模式套用在911 Turbo上,這意味著該車將獲得Turbo S E-Hybrid的名號以及荒謬的超強動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