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 GT 似乎正在進行Nurburgring北環單圈記錄測試 未經證實的傳聞稱它已比Model S Plaid Track Pack更快 [影片]

Porsche(保時捷)和Tesla(特斯拉)多年來一直在爭奪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王位,雖然這家總部位於德州的Tesla目前是非超級跑車中的王者,但Porsche可能會反擊。一段新的間諜影片展示了尚未發布的Taycan Turbo GT(名稱未確認)在綠色地獄上全力奔跑。據信,這款德國電動轎車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的速度已經超過了Model S Plaid Track Pack,但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消息。

根據拍攝這段影片的專業間諜攝影師的說法,Taycan Turbo GT實際上比Model S Plaid Track Pack更接近Rimac Nevera的單圈時間。回顧一下Rimac Nevera這輛Croatian電動Hypercar在這條著名賽道上用了7分5.298秒,而Model S Plaid Track Pack則7分30.909秒。間諜攝影師聲稱“他們(Porsche)一定已經擊敗了Tesla。”

新的Taycan Turbo GT可能會與整個Taycan系列的中期改款同時進行。多份報導稱,Porsche正在安裝第三台馬達,據稱其總輸出將達到四位數。除了配備至少 1,000匹馬力之外,頂級版本還將配備空氣力學套件,正如該影片中原型測試車上所安裝的尾翼那樣。

不出所料,Porsche對Taycan的變動守口如瓶。考慮到Taycan Turbo S的重量已經達到5,101磅(約2313.7公斤),我們特別想知道Taycan Turbo GT的重量。另一方面,自2010年代中期開發出全電動轎車以來,至今電動車技術已有了進步,因此工程師可能有辦法抵消重量損失。

Taycan問世四年了,因此需要進行技術更新才能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細分市場中保持新鮮感,尤其是因為Lucid Air已經有了三電動馬達版本。

[Sourc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