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再現"綠色地獄" 明年有望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繼7月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間諜影片之後,Porsche(保時捷)目前依然在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賽道上測試他們的首款純電動車 – Taycan。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輛原型測試車身上的偽裝物與7月時差不多,無法讓我們看到太多車身細節,車尾也依然裝有假排氣管。但無論如何,我們很高興看到Porsche正在持續發展Taycan。

 

今天這段影片由YouTube上的Automotive Mike所拍攝到的,片中的Taycan看起來很像最終的量產式樣;而雖然目前還無法看到它全部面目,但我們知道了這款純電動車的一些重要細節。Porsche聲稱,憑藉著從一開始就產生的巨大扭力,Taycan將可在3.5秒內從靜止狀態衝刺到100km/h,0加速到200km/h只需12秒。

就行駛範圍和充電而言,Porsche承諾Taycan充滿一次電將能夠行駛大約500公里的距離,而快充設備可在15分鐘讓Taycan擁有400公里的續航力。

到目前為止,我們覺得Taycan所有的數字看起來都非常有趣。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量產車型的首次亮相,但這可能不會在2019年春天之前發生。據說,Taycan將會在明年三月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發表,首批客戶的交車計劃將於同年稍晚時開始。我們也相信它會在2019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因為包含台灣在內的Porsche全新純電跑車Taycan預購計畫日前已經全面啟動,國內的交車預定自2020年初開始,有興趣的朋友衝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