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炸子雞-《性能跑房 Kia Stinger GT》 換裝全車寬體套件!

雖然難以置信,但你知道才剛剛引進台灣的《Kia Stinger GT》其實已經快要2歲了嗎?雖然國人有著強烈的品牌意識,但說實在這輛鎖定德系跑房的Stinger GT在國外可說是相當受歡迎,甚至在改裝領域也是在老美或是歐洲市場的領頭羊。




 

在當初的設定,Stinger本身就是直接與Audi A5 SportbackBMW 4-Series Gran Coupe 正面衝突,雖然帶有一絲品牌弱勢,但藉由強悍的性能、操控與價位成功在國外扳回一城,當然,親自試駕過的我也能拍胸脯對你說,這車確實黑矸仔裝醬油,請別小看韓國車。

不曉得你有無印象,前陣子在SEMA國際改裝車展中,一口氣展出數量爆改Stinger,而在近期一家名為「Ark Performane」的車廠也決定加入戰局。首先在外部,這間美國車廠替Stinger 植入一套名為「Legato」的爆龜寬體套件,將四側輪輁向外擴張延伸,藉此強化視覺觀感,接著導入大型鴨尾、氣流擴散器、尾翼與新式樣進氣引擎蓋,看上去只有舒服二字能形容。最後在外觀上,採用metallic red 金屬紅作為主軸,並換裝全新懸吊系統、排氣管套件與20吋鍛造鋁圈。(至於價格部分,全套為$4,3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