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載有三人的Porsche Taycan電動車,高速失控在空中慘烈翻滾多圈!

你會問,那這三人下場如何?一重傷兩輕傷!但是當看到現場監視器所拍下的畫面,你肯定會認為這三人的運氣可真好,且保時捷電動車的電池組穩定度真的強,如此高速碰撞竟然沒著火,重點是買這車還可擋車劫,19 歲少女駕駛的爸爸下次還會再買單吧!(以下畫面共有三個角度拍攝)

事故發生於本月16日周六凌晨4點的密西根州安娜堡市的一座加油站旁,警方認為19歲女駕駛酒駕導致事故的因素。目擊者認為Taycan 當時時速一定超過 100 英里(160 km/h ),先是撞上了路邊,衝過了加油站前場地,最後降落在了隔壁的停車場。

Taycan 車上三人除了一個20歲男子較倒楣身受重傷,在車外也有一輛停放Ford Escape被Taycan掉落的前輪所擊中,徹底報廢了!

 

全新Taycan Turbo GT與配備Weissach套件的Taycan Turbo GT 史上最強量產保時捷於美國Laguna Seca及德國紐柏林北環締造傳奇

續航里程、效能與充電效率皆大幅提升 全新 Taycan 實地測試續航里程高達 587 公里

Source:YT/FOX 2 Detro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