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時捷將出售20輛完美復刻的經典Special Edition 車型!

保時捷英國(Porsche Great Britain)將參加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NEC 經典汽車展》,並且將在活動中一口氣展出20款前所未見的完美復刻車型。

作為品牌70週年紀念,Porsche將發表十款完美復刻版的初代Boxster。說到第一代車型,於1996年亮相,由荷蘭籍汽車設計師Harm Lagaay所炮製,代號986型,搭載2.5升水冷式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此外Porsche還將推出由Porsche Center與保時捷推薦的維修師傅完美修復氣冷(air-cooled)、水冷(water-cooled)和變速驅動車型。

 

在內部,所有車型都將採用高度客製化座艙設定並且配備紀念70週年復刻銘牌,並且採用過去油電蛙王-918 Spyder 專屬的「Liquid Metal 烤漆塗裝」。為了連同歲月一起回遡,以上修復的零件都取自於型錄中的原裝配件,包含導航系統與車輛循跡系統等。(以上復刻車型在年底時將會進行拍賣)

除了初代986 Boxster以外,Porsche也將在第二輪中再次展出一系列race-prepared版本的初代Boxster S。說到這些賽道版本,過去可是曾在銀石賽道與布蘭茲-哈奇賽道中參加Porsche所舉辦的「Restoracing 賽事」,而這些特殊的Racing Series 車型就是為了慶祝第一代Boxster車型的20年誕生,且每輛賽車都配有專屬賽車塗裝,這些塗裝之所以經典是因為導入了保時捷歷史悠久的賽車文化,以傳奇賽道精神復刻的經典玩物。註:Restoracing 經典保時捷賽事是在英國境內尋找並回購 986 Boxster S ,並復修至賽車規格,讓這批 20 年車齡的老跑車能夠再次於賽道上叱吒風雲。

此外,保時捷還將展出「Project 70 賽車」,一輛基於短軸版本 911,由2.0升引擎提供動力。這輛賽車由英國四大保時捷經典合作夥伴與Road&Road Restorations合作製成,並參加由Richard Attwood、Derek Bell和Anthony Reid等傳奇人士組成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