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之日漸近、Porsche釋出Macan動態測試影片

前陣子才曾提到過、自從先後推出CayennePanamera這類向大眾消費市場靠攏的車款之後,讓Porsche在銷售成績及獲利表現方面有著大幅度的成長,而為了達成年銷10萬輛的目標、Porsche也確認將推出Macan這款小型SUV,並計劃於2013年洛杉磯車展中進行首演。

而在先前多次被狗仔隊捕捉到之後,Porsche原廠也繼不久前釋出了Macan進行實際道路測試時的外觀樣貌,如今更釋出Macan於美國加州正在進行的動態測試影片,除了可看出這款以MQB平台打造的Macan、在造型設計方面根本就是縮小版的Cayenne之外,從車尾的雙邊四出排氣尾管、也可猜測此款Macan或許就是搭載著輸出達395hp/56.1kgm最大動力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動力系統。

另一方面,雖說Mavan先前有著多樣化的動力配置傳聞,不過目前看來除了上述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外,另一具3.6升V6自然進氣引擎預料也在規劃之中,且此兩款汽油動力車型均搭配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未來則是有著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加入。

[Source: Porsch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