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報:虎鼻軍團出動,Kia Soul Youtube主題作品亮相

隨著2013年SEMA改裝車展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各家車廠也陸續公佈了參展陣容,而繼同集團的Hyundai已大肆宣傳自家的參展作品後,強調年輕動感的Kia,如今也釋出了首款參展的改裝作品。

近年來主攻年輕客層的Kia、除了以贊助NBA美國職籃而大出風頭之外,於即將到來的2013年SEMA改裝車展、則是將以一輛以知名視頻網站Youtube為主題的Soul打頭陣,在白色塗裝的車身加上象徵Youtube的紅色條紋、輔以黑色的全景天窗車頂,搭配上空力套件與紅色塗裝的大尺碼鋁圈,車室內則裝載了高畫質網路攝影機、並於後座中央扶手裝載了無線鍵盤,打開尾門更可看到由10台iPad Mini組成的螢幕牆,底下還有一部Mac Mini作為WiFi無線網路的熱點基地台,展現出十足的娛樂效果與科技氛圍。

此外,Kia也透漏除了此輛Soul Youtube主題作品之外,還有著其他幾款擁有各自年輕主題的改裝作品,令人頗為期待。

[Source: Ki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