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可能洩漏 Porsche將召回Macan S和Macan Turbo進行維修

Porsche-Macan 

由於引擎室中的低壓燃料管可能會有洩漏的問題,Porsche(保時捷)將在全球各地召回58,881輛Macan SMacan Turbo。在這些要被召回的車輛中,有3,490輛在加拿大,而美國有21,835輛,德國有3,641輛受到影響。

 

 

Porsche德國原廠表示,這個召回動作是”一個純粹的預防措施”,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生任何事故或是人員傷亡的事件。

Porsche經銷服務廠在召回受影響車輛後,將會免費更換底壓燃油管路,這個更換動作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的作業時間。Porsche將會直接聯繫車主安排召回更新服務。當初,Porsche在收到車主的抱怨,並對車輛進行精確檢測發現漏油問題,隨即在生產過程中對該問題作了更正,也對外發出召回新聞。

在國內部份,小編在Porshce網站上稍微看了一下,並未發現有相關的新聞或說明,因此,國內的Macan S和Macan Turbo車主可以聯絡你的Porsche業務進行詳細的詢問。

2012年時,Porsche因冷卻液管路與燃油管路配置問題在美國召回過1,232輛911 Carrera S。2014年2月,因引擎起火問題也宣佈召回全球各911GT3跑車進行維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