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柏林王者降臨,Porsche發表全新911 Turbo、Turbo S

今年正值Porsche的50週年紀念日,當家旗艦911 Turbo、911 Turbo S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發表的好時機。

新的車型有了許多不同的改變,包含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主動式後輪轉向系統、主動式空力套件和LED投射大燈。

這顆3.8升渦輪引擎的動力方面,在缸內直噴的幫助之下能夠產生520hp馬力,而使用在911 Turbo S上更調教至560hp馬力。不過有個稍微可惜的地方,就是這次Porsche並未提供手排變速箱的選擇,這顆引擎僅會使用PDK變速箱搭配Start/stop怠速熄火裝置。然而,使用這種配置也帶來了節能的優點,2014年式的車型將會比上一代節省16%的油耗,達到10.3km/L的平均油耗。

當然,911的車主們最關心的性能表現,新款Turbo和Turbo S也絕對不會令人失望。選配Sport Chrono Package的911 Turbo在0~100km/h的加速只要3.2秒,而911 Turbo S則只需要3.1秒就能完成,極速則可以到達318km/h。Porsche還表示使用標準配胎的情況下,新款911 Turbo S可以在7分30秒內完成Nurburgring的單圈測時。

這些優秀的數據要歸功於全新的電子液壓控制四輪驅動系統。PDCC防翻滾系統也首次運用在911 Turbo車系上,此系統以及Sport Chrono Package將會標配於911 Turbo S車型(PDCC及Sport Chrono Package為911 Turbo的選配選項)。新的主動式後輪轉向系統,在時速不超過50km時與前輪成反方向作動,而時速超過80km以上則會和前輪平行方向轉動以穩定車身。新的PAA主動式空力套件則可以針對前下擾流板以及可升降式後擾流板做三段調整。

想看看新款911 Turbo、Turbo S的奔馳的英姿嗎?影片就在下一頁!

車室的部分則在軸距加長了100mm,提供更寬敞的車內空間,並且配置了十八向可調的主動式賽車椅。而除了標配的BOSE環繞音響之外,還有許多選配如:Burmester音響系統、雷達主動式巡航系統和路標辨識系統以及速限辨識系統。

新型的911 Turbo及Turbo S都會在今年九月底開始在歐洲販售,德國當地售價則會由911 Turbo的162,055歐元起(約合台幣626萬),911 Turbo S則由195,256歐元起(約合台幣755萬)。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