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詮釋速度機器與機能空間

若你喜歡Porsche Panamera這類的大型豪華跑房車,但又覺得載著老婆小孩去戶外郊遊總是閒置物空間不夠,那您可要好好的考慮Porsche全新發表的Panamera Turismo。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並不是入門車型,而是有著強大性能的混合油電車型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Porsche在全新世代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放上了許多高科技配備與強大的混合動力,心臟部分同樣維持四門版本那顆V8雙渦輪增壓引擎(550hp)並搭配電動馬達(136hp),最大出力680hp,0-100km只需要3.2秒,極速更可達到310km/h!你沒法想像一台超過五米長的豪華跑房車可以快到這種境界吧?

制動系統則把PCCB陶瓷複合煞車列為標配!並配有PDCC  sport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TV Plus升級版扭力分導系統,並裝上一組911 Turbo樣式的21吋鋁圈,更把跑車計時套件列為基本配備!(後軸轉向系統則列為選配)

Sport Turismo為了增加乘客舒適度,把車頂高度做了微幅調整,使得後座頭部空間更為寬敞。並在後方配置了三段自動升降擾流板,有效地增加額外15公斤的下壓力。

後座則配置三個可傾倒座椅,傾倒後能夠提供1,295L的行李箱空間。Sport Turismo也配置了全數位儀表板、Porsche innoDrive駕駛輔助系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