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細微 內裝升級 2018小改款Porsche Macan雪中路試 四月有望亮相

Macan的成功實質上迫使德國品牌Porsche(保時捷)考慮更多的運動SUV車型。有傳聞表示Cayenne和Macan都要在未來幾年獲得Coupe車型,但在更小型的Macan獲得小改款之前並不會出現。而說到小改款Macan,近日它被發現在冰天雪天中進行路試,且身上的遮蓋物極為稀少。

 

2018的小改款Macan在外觀上的整體變化顯得細微,但又頗為明顯。透過間諜照可清楚看到前後保險桿是最大的修改重點之一。圖中所示的2018 Macan兩側氣霸上的下定風翼已導入LED方向燈,底部的霧燈被移除,且進氣口也變的更細。在車尾方面,除了被遮蓋住的後燈組之外,我們幾乎看不出2018 Macan有任何變化。這個後車燈的輪廓看起來没變,不過內部的排列會有變動。

儘管我們看不到新內裝,但我們知道2018 Macan會獲得一些新的功能配備。像之前在Panamera上發現的觸控開關設備,以及儀錶板內的一對新型七英寸顯示器。而在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System部分,12.3英寸觸控式螢幕將安裝在中央,並支擾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就動力總成而言,小改款的新Macan預計將放棄目前的3.0升和3.6升引擎,取而代之的是更高效的新3.0升和2.9升引擎。而Macan也有望搭載來自Panamera 4 E-Hybrid的動力總成。

預計小改款Macan將在四月份問世,我們將在短短幾個月後為大家帶來新Macan的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