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要來了 Porsche全新第二代Macan EV將於1月25日首發

Porsche(保時捷)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布了新預告,確認備受期待的全新第二代Macan EV將於2024年1月25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這款廣受歡迎的新世代SUV以轉向純電力驅動,採用全新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架構打造,配備100 kWh 電池組,最大馬力將高達603 hp(450 kW/612 ps),同時承諾提供卓越的操駕動力。

Porsche已經發布了Macan EV輕度偽裝原型車的照片和影片,因此我們很清楚會發生什麼。最新的預告片主要集中在尾燈上,尾燈採用了更細長的全寬設計,與Porsche家族的其他產品類似。我們還可以看到後保險桿上的側通風口,與明顯的肩部、傾斜的後玻璃和主動後擾流板,這有助於營造出更運動的姿態。

Porsche也公布了新世代Macan EV的內裝。從官方照片可看到全新Macan EV車內有三個螢幕,包括12.6吋數位儀錶板、10.9吋多媒體資訊娛樂觸控螢幕和前排乘客用的螢幕。除此之外,大家還可以看到它有先進的擴增實境HUD抬頭顯示器。

第一代Porsche Macan在2014年問世,並於2019年和2021年連續兩次進行小改款。在全新的第二代車型中Macan轉向全電動車,在採用PPE架構平台後,其擁有更複雜的底盤設定以及比以往更強大的動力。更具體地說,Macan EV旗艦版將可輸出603 hp(450 kW/612 ps)和102 kgm的大動力,明顯優於其前身的內燃機動力。

Macan EV的電池容量為100 kWh(可用95 kWh),可行駛超過310英里(500公里)的里程。同時,它將相容於高達270 kW的快速充電,在22分鐘內即可從10%的電量充至80%的電量。下週四的1月25日將會有更多全新二代Macan EV的資訊。請大家記得鎖定我們InCar來了解全新Maca EV以及欣賞精彩的原廠照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