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暗示說911 GT2 RS很可能可以在紐柏林做出七分內的單圈時間

Porsche暗示說新的911 GT2 RS很有可能做出七分內的紐柏林單圈時間。

甫才於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上發表,新的GT2 RS是史上動力最強悍的911,這輛車也擁有所有能在綠色地域掀起風暴的元素。

 

在發表時與Motoring的談話中,Porsche Motorsport的總監Frank-Steffen Walliser說雖然仍未在該賽道做出單圈計時,但若真的上場了,時間很有可能為六分多。

他說:「這是第七代的911,與這輛車所有有關的數字幾乎都是七…擁有700 hp的最大馬力,不過紐柏林單圈時間將不會是七分多,再等一會,給我們一些時間,而我們將會證明之。」

目前於該賽道做出最快單圈時間的Porsche量產車型是Porsche 918 Spyder,單圈時間為6:57,在今年稍早時,小改款的911 GT3也做出了7:12的單圈紀錄,這表示GT2 RS有15秒的空間能夠介入,不過,這輛車很有可能打破918所創下的時間記錄。

當評論到GT2 RS是否有可能打破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所創下的6:52單圈時間時,Walliser說先不論GT2 RS所創下的時間是多少,但這輛車將會完全以原廠狀態上場,暗示說Performante之前可能不是以原廠狀態創紀錄。

他說:「對於這件事情(紐柏林的單圈時間)我還有更多要說的…我們(將)使用同於銷售給客戶的輪胎,我們(將)使用與客戶所買到的相同的引擎,這就是Porsche的態度,我們不會追求客戶無法達成的單圈時間,到此為止…我們不會對對手做比較,但這是我們做事的方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