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釋出919 Hybrid賽車的”瘋狂”方向盤

11589969711445195743 (1) 

我們還沒有聽到太多關於Porsche(保時捷)919 Hybrid賽車的消息,但最近Porsche汽車剛剛發布了有關於919 Hybrid賽車上複雜的方向盤的一些新細節消息。

 

 

被描述為賽車手手中的虛擬"電腦",919 Hybrid賽車方向盤的前面一共有24個按鈕和開關,後面有6個撥片。另外,這個賽車方向盤上也有一個多功能顯示幕,可以顯示所車輛資訊,從汽車的速度到鋰離子電池組的充電狀態。

 

Porsche表示最常用的按鈕被設置在最上方的外邊緣,這樣車手們可以透過自己的拇指很輕易地控制。右側藍色按鈕是控制前大燈的閃爍光,一次可使賽車的頭燈閃爍3次,用以警告前方較慢的車輛將被超越,而在相對側上的紅色按鈕是超壓/超車按鈕,它可以為賽車提供暫時性的動力性能強化。

 

當你處在極危險的高速度中又要處理大量資訊時,Porsche表示,這些按鈕和開關都有塗上螢光塗層,就算在夜間也能讓車手們輕易的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