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時間 Mercedes-Benz S-Class銷售量已超過10萬台

Mercedes-Benz S 350 BlueTec ( W222) 2012 

前幾天才提到Huracan在十個月買出了3000輛,為Lamborghini(藍寶基尼)創造了新的銷售里程碑。現在,Mercedes-Benz(賓士)汽車也宣布,只花了一年,他們的新S-Class(W222)銷售量已突破10萬大關。

這是S-Class歷史上第一次在第一年銷售量達到10萬輛的里程碑。能有如此優異的銷售成績其中一個促成的因素是W222 S-Class在不到12個星期的時間就快速部署在三個最重要的市場:德國(七月下旬),中國(九月下旬)和美國(十月中旬)。

 

 

今年到目前為止,Mercedes-Benz己交出75,391輛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二倍以上(105.8%)。上個月他們賣出9,501輛,與2013年9月相比,銷售量有著139.3%的增加。在這一年的前9 個月Mercedes-Benz售出的S-Class比他們在整個2012年和2013年還多。

與之前所有的S-Class相比,W222 S-Class將成為陣容最大的S-Class世代,因為它最終將會有六個版本。標準車型、長軸距版本和Coupe車型之後,隨後還會有取代Maybach的超長軸距版。此外,還會有六人座設定的S-Class"Pullman"以及敞篷車型。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