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Exclusive準備了一套升級套件讓你的911 Carrera S能接近GTS的動力水準

你準備要訂購一輛新的Porsche 911,但卻沒辦法決定要哪個車型?這間德國車廠聽到你的心聲了,不過根據你的角度,他們可能讓這件事情變得簡單、但也可能變得更困難。

Porsche宣布911的「S」版本都獲得了一組新的動力升級套件,能將輸出提升30馬力,包括了Carrera S、Carrera 4S、和Targa 4S。

 

這些強化套件將輸出提升到450馬力之譜,與Carrera GTS相同,在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配置下,能在3.5秒內完成0-60 mph (96 km/h)的加速,聽起來相當令人興奮,但是升級所需的花費幾乎等於Carrera S和GTS之間的差價,而且還不包括後者擁有的其他強化組件,像是寬體、升級輪圈、煞車、和避震器。

Porsche客製化部門(Porsche Exclusive)提供的升級套件價格為$10,139歐元(約33萬台幣)起,內容包括了加大渦輪增壓器、Sport Chrono套件(包含動態引擎腳)、強化煞車冷卻系統、升級版排氣系統,好消息是已經購買911 S車型且一開始就裝上Sport Chrono的車主們能改裝上這組強化套件。

除了動力套件之外,Porsche還發布了新的車色與內裝外觀風格選項,Porsche Connect系統也能在特定國家獲得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