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說Porsche 911 GT3了,你知道Porsche Design為他出了造型喇叭嗎?

如果你正在為喜愛汽車的好友找尋一個完美的禮物而困擾著,那麼這個以Porsche 911 GT3排氣管作為音響造型的「911 Soundbar」會很適合他。

 

Porsche Design近期公佈了這組911 Soundbar音響。這組造型音響沿自著名的Porsche 911 GT3的雙排氣管含消音器的部分。採用了2.1聲道設計及DTS TruSurround虛擬環繞音響系統。且在音響中央裝設了LED顯示螢幕以及杜比數位解碼器,而最大輸出功率可達200瓦,以提供豐富的聆聽體驗。除了擁有3.5mm音源輸入孔外,也可透過藍牙來連接各種娛樂影音設備,最後標準配備包含小型遙控器可調整音量、重低音大小與電源功能。




如果說因為是Porsche 911 GT3排氣管造型,輸出的音質是否會更加低沉或響亮,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也許買不起真正Porsche 911 GT3的愛好者們可以好好的考慮一組放在家擺放,建議售價為2900歐元(約$ 3,200美金),真不愧是掛上Porsche名牌的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