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證實下一代Panamera將在2016下半年問世

近日,Porsche(保時捷)的CEO宣布了第二代Panamera將會在2016年的下半年推出。在今年的第85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接受IndianAutosBlog訪問時被問到第二代Panamera何時會推出,Porsche總裁Matthias Muller說:"我想會是在2016年的下半年。"

 

 

他同時也暗示新世代車型的設計將是漸進式的,它會根據現行款的造型來進行變化;而我們之前看到的間諜照就與現行款很相似;所以,二代Panamera在造型上或多或少會有一些與第一代相同的設計,當然,Porsche也會加入更現代化的設計手法,讓人一眼就知道它是Panamera。

Porsche的第二代Panamera預計會以MSB平台打造。由於採用了鋁合金和高強度鋼材,新車將會比現行款輕上90公斤左右。動力部份,新的V6和V8引擎有可能被導入,藉以提供比現行陣容更強大的動力輸出,以及更好的燃油經濟性。

[Source:IndianAutosBlog]